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浦东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蔡达峰出席

2016年06月27日 15:12 | 作者:江扬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6月5日,民进浦东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胜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方舟,区政协副主席曹亚中出席会议。

沈晓明在讲话中对大会选举产生民进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民进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要团结和带领全区民进会员,继承传统、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继往开来、汇聚力量,积极投身浦东“二次创业”,为浦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发挥独特作用;要以换届为契机,积极探索参政党建设规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蔡达峰在讲话中代表民进上海市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过去五年来,民进浦东新区第四届委员会带领全区会员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新一届区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浦东新区开发开放建言献策,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少波代表民进浦东新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由19人组成的民进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

在随后举行的民进浦东新区区委五届一次会议上,王浩当选为主任委员,郑苏、徐德定、童自强、单福良、沈翡文、王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沈翡文为秘书长。

浦东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领导到会祝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浦东新区 第四次代表大会 蔡达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