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佛学院第八届学僧毕业典礼举行 龙建湘提四点希望

2016年06月29日 09:55 | 来源:湖南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出席湖南省佛学院第八届学僧毕业典礼并作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会长、省佛学院圣辉会长为全体学僧开示。


cae97937590f4fc9a4740400bff0af76


湖南佛学院创办于1998年3月,1999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迄今培养了七届学僧,加上今天即将毕业的30名学僧,湖南佛学院为湖南佛教乃至中国佛教界培养了460余名毕业僧,为全国各地佛教团体、佛教寺院输送了急需的僧才。

龙建湘对全体学僧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佛教团体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佛教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秦云

关键词:龙建湘 湖南省佛学院 学僧毕业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