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郑实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2016年06月29日 10:16 | 作者:宋淙淙 | 来源:九三学社西城区委
分享到: 

2016年6月19日,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社市委副主委方炎;中共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区人大主任刘跃平,区政协主席杜灵欣,中共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军,中共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硕应邀莅临。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原九三学社西城区委主委徐家和、原九三学社宣武区工委主任胡玉泉参加。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西城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西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九三学社西城区委副主委郑实主持。


W020160628405341477283

 会议现场


会上,民进西城区委副主委杨艳青代表西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辞。

马大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西城区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与会代表和广大社员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意义,认真履职、开好会议;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社西城区委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卢映川代表中共西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代表中共西城区委对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会代表切实完成本次会议议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希望新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传统,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推动西城区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同时,他希望九三学社西城区委继续团结广大社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西城区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西城区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