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走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并座谈

2016年06月29日 10:21 | 来源: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7日晚,出席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到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走访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主持座谈并汇报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平参加座谈并讲话。 


W020160628658951333509

万钢在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讲话

 

万钢对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亮点表示赞赏,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万钢指出,在当前新的历史时期,一是要围绕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天津实际,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当前天津上下齐心,发展的势头很好,但也面临产业转型的问题,我们作为党派,要在扶植中小企业,建设双创大平台、挖掘创新新动能以及构建创新创业中心等方面进行谋划,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为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诤言、献良策。二是要利用好天津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抢抓机遇,做出成绩。致公党作为参政党,“侨”“海”是我们的特色,我们要在扩大开放的形势下,发挥本党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外华人和留学人员,特别是其中年轻的科技人员,鼓励他们围绕国家的创新创业战略,心系祖国、建功立业。三是要加强党派自身团结,努力调动基层组织的积极性。近年来天津市委会在小红主委的领导下,领导班子特别团结,党员充满了活力。希望市委会通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途径锻炼我们的队伍,鼓励年轻的党员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强合作共事的意识和能力,为天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W020160628658951337810

 万钢参观致公党天津市地方组织发展历程展


座谈会开始前,万钢参观了致公党天津市地方组织发展历程展,并看望了机关干部。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边海、张社荣、李兰兰、卜显和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万钢 天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