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怀化市委举行迎“七 一”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10:50 | 作者:黄升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了活跃基层,增强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党派凝聚力,6月24日,民盟怀化市委携手恒大地产集团怀化恒大帝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教育活动,全市60余位盟员参加。

活动寓教于乐,气氛活跃,共分四项内容:一是组织学习了解湖南省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二是请怀化历史文化专家、《湘西秘史》的作者李怀荪老师做《湘西100年文化传承》讲座。三是恒大地产集团专家做怀化房地产发展形势报告。四是组织开展中共党史、民盟盟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怀化市委原主委、盟员周艾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怀化市 七•一 学习教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