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武汉市江汉区小教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宋扬当选主委

2016年06月29日 10:5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27日,民盟江汉区小教支部在区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沈玲、盟市委办公室调研员张如玲和支部全体支部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郑四荣对2015年江汉区小教支部的工作作了全面汇报,盟市委调研员张如玲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对民盟江汉区小教支部换届候选人的批复文件。会议按照《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范程序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选举并全票通过了宋扬为支部新一届主委,李兵为支部组织委员、王竹虚为支部宣传委员。

支部新老班子成员在会上对今后的盟务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沈玲对前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结合支部实际开展活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江汉区小教支部 换届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