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北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

2016年06月29日 11:21 | 作者:杨志勇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农工党河北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于2016年6月28日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段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王福强、孙建恒、徐英、王宝山、霍兴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和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农工党河北省委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和省级组织有关换届文件,对全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60629105511891037

 

段惠军在讲话中就做好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换届工作,不仅关系到各级组织领导班子素质的提高、结构的优化和整体功能的提升,更关系到下一个五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切实着眼于我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参政党作用的充分发挥这一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换届工作,准确把握这次换届的形势、特征和目标、要求,严格规范这次换届的程序和步骤,熟悉掌握换届文件精神,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通过圆满顺利的换届,换出凝聚力,换出战斗力,换出影响力,为下一个五年的各项工作,也为省委会2017年换届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60629105533154185

 

20160629105550626271

 

2016年上半年,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全过程,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河北省“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共河北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凝聚力量、同心同德,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农工党河北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换届工作 河北省 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