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打造新型企业家队伍 助推江北区经济跨越发展

宁波市江北区工商联举办企业家论坛

2016年06月29日 13:43 | 来源:浙江宁波
分享到: 

根据宁波江北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为进一步宣扬“诚信、专注、创新、卓越”的江北企业家精神,努力打造新型企业家队伍,助推江北区经济跨越发展,日前,江北区工商联举办江北企业家论坛,以此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共有100多名企业家参加,论坛邀请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利红、宁波北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纪学进行主题演讲,主要内容围绕“以员工梦想为己任”和“顺应市场发展,把握投资机遇”的话题展开,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实际需求。听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也令大家耳目一新,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拓宽企业家的视野和企业发展空间。 

江北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以论坛的形式,让身边的企业家上台演讲,更有可借鉴性,也让学习分享变得常态化,今后会针对性地多次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企业家精神 江北 企业家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