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韩启德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年06月29日 14:06 | 来源: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了。在这95年里,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走过的历程,我们再一次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民就不可能走上具有自己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也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九三学社是以科技人员为主体的参政党。在上世纪前半叶,我们的先辈们苦苦寻找科学救国的道路,但一直没办法实现自己的抱负。只有找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后,才找到了报国之门,才有了自己的归宿。今天我们九三学社的成员仍然坚持着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但同样,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可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前不久中央召开了科技创新大会,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九三学社一定要充当科技创新的先锋,同时深入调查研究,为我们国家的科技创新、为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建实言、献良策,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韩启德 九三学社 中国共产党 科技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