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年06月29日 14:23 |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员会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社省委在省政协五号会议室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主委庞达主持,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于清申参加会议,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0160624183732939

 

20160624183801739

 

庞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相结合,作为今后工作的中心内容;李志平副主委和葛文杰秘书长汇报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届中调整以来各项重要工作开展的情况;张立志部长传达了《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若干问题座谈会纪要》的主要精神;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2016年重点工作及实施方案》、《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16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代表名额分配》、《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机关有关制度》;会议讨论了《九三学社章程》修改稿,听取了社省委组织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

庞达主委要求社省委的组织建设工作要遵照《社中央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的要求,严格发展社员,控制发展比例,保证界别特色,重点发展高层次人才,实现人才强社战略。社省委机关要成为社员之家,要与各市(地)委、省直各基层组织保持联系,加强沟通,在工作中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目前面临换届,更要保证各方面信息畅通。各市(地)委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要及时向社省委汇报,保证社省委整体工作顺利开展。


20160624183814583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发表重要讲话,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主题突出,关系重大。对社省委近期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九三学社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黑龙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入领会把握《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若干问题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16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实现自身建设和换届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七届十四次常委会 九三学社 黑龙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