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海淀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6月29日 14:30 | 来源: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办公室
分享到: 

2016年6月25日,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桂武,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景晓,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洪,海淀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以及108名社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W020160629348205618335

 

开幕式上,马大龙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海淀区第四届委员会在社务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秉承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社中央十大提出的建设“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三坚”目标,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将社务活动与海淀区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继承传统,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动社海淀区委的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发挥我社人才智力优势,围绕海淀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为海淀区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结合新时期参政党工作实际,创新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海淀区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