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金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朱建国当选主委

2016年06月29日 15:4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金山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中共金山区委书记李跃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徐钧健,中共金山区委副书记程鹏,民建市委副主委葛俊杰,中共金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瑞弟,区政协副主席曹云辉在主席台就座。

周汉民在讲话中指出,民建金山区委自2011年换届以来,在民建上海市委和中共金山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以助推金山社会经济发展为目标,切实发挥本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主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为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一是凝聚共识,提升政治认同,增强三个自信,加强思想建设;二是集聚智慧,关注规划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能;三是汇聚力量,优化组织结构,规范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


201606240143172088

 

201606240201306374

 

李跃旗代表中共金山区委作了讲话。他对民建金山区委五年来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五年来,民建金山区委在民建上海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李跃旗还对民建金山区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二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服务“十三五”发展大局;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主席团常务主席、民建金山三届区委主委朱建国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工作报告。

民进金山区委主委樊文军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金山区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建金山区第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上,朱建国当选为主任委员,叶文娣、陆春娟、王培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曹炜为秘书长。

民建市委各部室,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民建金山区委委员所在单位负责人,民建金山区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出席闭幕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市金山区 民建 第四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