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北省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在沪开班

2016年06月30日 14:04 | 作者:吴磊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昨日,湖北省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部分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领导、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协主席和秘书长参加培训。

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他说,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省政协今年十件实事之一,是省政协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创新政协工作、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积极搭建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平台;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努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开班典礼后,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局长杨小波作了《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的做法和经验》的专题辅导,对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培训班还将就协商民主建设、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时事政治热点等进行学习和研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委员 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