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北京一居民楼起火 老太掉在未撑起的气垫上身亡

2016年06月30日 14:51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一居民楼起火致两人死亡,一老太掉在未撑起的气垫上身亡

北京一居民楼起火 老太掉在未撑起的气垫上身亡

起火后,603室窗口冒出滚滚浓烟,一老太太扒在窗口

6月30日上午7点01分,北京东城区西堂子胡同1号院一居民家中起火。家住6层的杨先生介绍说:“起火的是603室,住着一对70多岁的夫妻。老先生腿脚不好。”

另据居民拍摄的视频,起火后,603室窗口冒出滚滚浓烟,一老太太扒在窗口,此时消防已抵达现场准备气垫。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社区工作者称,“老太太半边衣服都被烧没了,好像是没扒住窗户掉在了还没完全撑起的气垫上。”

约半小时后,火场中发现另一名老人。记者从相关部门确认,两名老人当场死亡。

@北京消防 通报称,今天早上7点01分接警,7点55分火灭,过火面积13平米。消防官兵现场疏散85人,营救2名被困群众。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一居民楼起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