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云南景洪疯牛冲上大街伤人 警方果断开枪击毙

2016年07月01日 13:25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云南网讯 (记者 杨灿 通讯员 魏黎 岩仑)6月30日,景洪市发生一起水牛袭击群众的事件。事件发生后,景洪市公安局及时处置,将水牛击毙。

据初查,该水牛系景洪市民岩某于6月29日从嘎洒买来,用绳索拴在家中,30日上午6时许,水牛挣脱绳索从曼弄枫片区沿土路跑向城中心,后在山水云天小区附近攻击路人后逃离。

8时许,景洪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立即指令南路派出所开展现场处置工作,并及时搜捕水牛,于13时许在假日湾小区附近靠近流沙河边的一苗圃基地深草丛内发现水牛踪迹,后在特警部门支援下,于13时38分将水牛击毙,消除了安全隐患。

截至当前警方调查走访了解的情况,该事件中共有3名景洪市民受伤,其中2人轻微伤(正向公安机关进一步反映现场情况),另1名市民程某某尾骨骨折,身体有明显创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水牛主人岩某获悉情况后,已与受伤的程某某家属取得了联系。

编辑:曾珂

关键词:云南景洪疯牛冲上大街 牛冲上大街伤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