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987年生高颜值博士提名为福建上杭县长候选人

2016年07月01日 14:56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1987年生高颜值博士出任福建上杭县长

网上王波图片

网上王波图片

6月30日,上杭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上杭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的任免。根据省委、市委研究决定,傅藏荣同志任中共上杭县委书记,不再担任上杭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王波同志任中共上杭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上杭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谢海波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上杭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此前消息:

关于王波同志 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龙岩市委常委会研究并与省委组织部考察组沟通,确定王波同志为龙岩市县(市、区)党政正职新提名人选差额考察对象,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6月23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该同志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或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反映。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示对象:

王波,男,江苏涟水人,198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现任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编辑:曾珂

关键词:高颜值博士 福建上杭县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