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客车行李厢变“动物园” 青蛙猪獾禾鸡全都有

2016年07月01日 15:15 | 作者:陈汐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客车行李厢变“动物园” 青蛙猪獾禾鸡全都有

行李厢内塞满了动物。

客车行李厢变“动物园” 青蛙猪獾禾鸡全都有

行李厢内装有青蛙、猪獾等。

红网汨罗7月1日讯 6月29日晚,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整治行动时,拦下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客车,在客车行李厢内查获一大批动物。

当晚10时20分许,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大荆收费站,对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型卧铺客车进行检查。民警要求司机李某打开客车的行李厢接受检查,查看是否携带违禁危险物品。李某以赶时间为由,求民警快点放行。此时,行李厢内突然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并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传来,李某脸上露出了紧张的神情。在民警再三催促下,李某终于打开客车的行李厢。原来,行李厢内装的不是行李,而是一个个方方正正的铁笼和泡沫箱,每个铁笼用木板分成很多层,里面装的全是动物。

经现场清点,这辆客车行李厢内共装有青蛙36件(合计1080斤)、猪獾24只、鸽子100只、禾鸡20只、野猫1只。目前,案件已移交给当地森林公安进一步处理。

编辑:曾珂

关键词:客车行李厢变动物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