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山市第七次党员大会举行 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

2016年07月01日 15:22 | 作者:中山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致公党中山市第七次党员大会在中山市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中共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中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部分党员所在单位领导到会祝贺。民盟中山市委会主委赵晷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

吴竹科代表致公党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凝心聚力促发展,履职尽责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对致公党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W020160701427244458895

 

W020160701427244610977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副局长吴竹科当选主委,彭侠彪、庾江碧当选副主委。

会议提出,新一届市委会将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为重点,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三个适宜”更加美丽中山、全面建成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致公党 中山市 第七次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