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防部允许变性人公开服役

2016年07月01日 16: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6月30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国防部长卡特30日宣布解除对变性人公开服役的禁令,称这将更加有助于美军招募和保留能胜任各项军事任务的人才。

卡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解除变性人公开服役禁令的新政策即刻生效,并将在未来12个月内分阶段实施。卡特表示,美军的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是否为变性人不应成为美军招募和保留军事人才的障碍。

根据此次推出的新政策,即日起,美军现役变性军人不得因身份原因受到隔离、开除军籍、被拒绝延长服役期限等区别对待。此外,即日起90天内,现役变性军人应能从军方医疗部门获得必要的医疗护理,并在军方人事管理系统中正式改变性别。卡特说,即日起一年后,美军将开始允许变性人参与新兵招募。

美国军事研究机构兰德公司2014年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估测,130万现役美军中大约有2500至7000名变性人。此外,美军82.5万名预备役士兵中有1500至4000名变性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防部允许变性人公开服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