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当地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2016年07月02日 07:14 | 作者: 曹晓波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4名初中女生遭性侵,5女子涉嫌当“中间人”威逼 ,人大代表及海关、银行等3人涉案

2016年5月以来,内蒙古满洲里市4名初中女生举报遭性侵。案件由一名13岁的初一女生企图自杀浮出水面。该案一共批捕6人。

重案组37号了解到,涉嫌强奸罪的3名男性分别为,石学和,52岁,满洲里市人大代表;赵某波,34岁,满洲里海关货运列检中心工作;常某义,42岁,中国银行满洲里市分行工作。后两人因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

月27日下午,一名名被性侵女生坐在家中。    新京报记者 曹晓波 摄

6月27日下午,一名名被性侵女生坐在家中。

另有5名女性涉嫌以暴力威胁学生卖淫,以涉嫌强迫、组织、协助卖淫罪被捕。

当地官方至今未公布此案。家属在网上发帖呼吁有关部门关注此案。

此案揭露出校园暴力下的性侵隐忧。

6月29日中午,13岁的胡云坐在床上,低着头,长时间不动,也不说话。

一个星期以来,胡云大多都保持着这个状态。她的父亲说,女儿听到椅子响就以为是陌生人,睡觉不关灯,身体不时颤动。

胡云唯一的兴趣就是抱着ipad,玩“切水果”游戏,右手不断地划,食指打着屏幕“哒哒”地响。

此前的两个月,这位初一女生涉嫌被3人性侵6次。父母带她到北京求医,被诊断为“亚木僵”、“精神障碍”,不得不辍学。

编辑:杨岚

关键词:胡云 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涉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