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杭州政协·求是讲堂”开讲

2016年07月04日 10:01 | 作者:楼蕲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日前,“杭州政协·求是讲堂”精彩开讲。浙江杭州天伦专修学校校长、教育部美容讲师培训基地心理及礼仪专家、杭州市民大学讲师团讲师戴一江应邀作了“迎G20峰会 展良好形象”主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叶明出席,赵光育、朱祖德、张必来、汪小玫、叶鉴铭参加。

“懂得微笑、倾听和使用敬语、爱语会让生活更加美好。”戴一江通过生活案例、游戏互动不同的方式,讲授外在形象、内在充实和掌握未来趋势的能力的重要性,也传授了工作礼仪行为、个人形象塑造等方面的内容。她认为,礼仪修养是一个人全部品德的基础,不礼貌不文明的行为既不利于别人和自身的发展,也将严重危害人的品性,因此,要成为生活中受欢迎的人,必要的礼貌和教养是关键。

与会人员表示,戴一江的讲课对大家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生活素养有很大帮助。在当今世界更加开放,发展日新月异的背景下,随着人与人、国与国的交往日益频繁,讲究礼仪、礼尚往来对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显得尤为重要。在G20峰会即将到来之际,大家要共同努力,让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向世界展现独特的韵味和别样的精彩。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政协·求是讲堂” 叶明 G20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