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市政协委员考察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

2016年07月04日 10:07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朝阳区,实地查看阿里巴巴集团和高德地图大数据发展情况,就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推进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参加。

委员们认为,作为中国首个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北京率先在全国构建了以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结构。一年多以来,通过降低外资准入门槛、简化优化审批手续、变革服务监管模式等举措,服务业扩大开放不断向纵深发展。

委员们建议,利用先行先试契机,将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与其他领域的改革有机结合,形成整体的系统性改革,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试点工作取得的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为企业搭建更好的政策与服务平台,激发企业的创造力与活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委员 闫仲秋 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