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亳州市政协对口协商教育资源配置

2016年07月04日 10:11 | 作者:刘景侠 |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分享到: 

6月3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优化学前和九年制义务教育资源配置”对口协商会,采取视察和座谈的形式,全面了解我市学前和九年制义务教育资源配置情况。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市区青云小学、市幼儿园、亳州幼师第一附属幼儿园和亳州学院实验小学,实地查看学校的硬件、软件建设情况,并与学校教职工进行交流,询问学校在日常教学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教育管理工作者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学前和九年制义务教育资源配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不少特色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均榜上有名,这与广大教职工兢兢业业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当前,受多方面因素制约,城区的学前和九年制义务教育资源配置工作中存在幼儿园入园贵、小学入学难的问题,政协将充分发挥对口协商的作用,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反映,并协同有关部门逐步使问题得到解决,为进一步优化全市的学前和九年制义务教育资源配置鼓与呼。

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亳州市政协 教育资源配置 对口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