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南昌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0:15 | 作者:余为强 张平 |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到: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市政协主席周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市政协副主席陈斌、罗蜀强参加。

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内容为主,含有关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学习辅导资料内容。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涉及面广、知识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活动现场,各队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紧张有序,显示出参赛选手深学细悟与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竞赛中还专门设置“观众题”供抢答,充分调动与会观众的参与热情。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和促进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熟知熟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在机关掀起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热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昌市政协机关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