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抚顺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6年07月04日 10:39 | 来源:抚顺电视台
分享到: 

6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敏主持会议。副主席孙连贵、董树兴、孙雅忠、刘诗、王振东、吴家兴、臧红,秘书长赵雪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印发<中央第三巡视组开展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及抚委发[2016]11号文件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公车改革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会议确定: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于7月8日上午在市政协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报告;人事事项;其他事项。张敏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机关要严格执行公车改革方案,定时定点封存车辆,对留存公务用车控制使用,绝不能有一丝懈怠。市政协党组着眼于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市政协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开展集中整治,做到知错就改、立行立改。要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抚顺市政协 主席(扩大)会议 张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