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金山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蔡威提三点希望

2016年07月04日 10:45 | 作者:农工党金山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9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金山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5105会议室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蔡威,中共金山区委书记李跃旗到会并讲话。中共金山区委副书记程鹏,中共金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桂,农工党市委秘书长王晓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喜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瑞弟,区政协副主席曹云辉应邀出席会议。


20160701170721059255

 

蔡威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金山区委自2011年换届以来,在农工党上海市委和中共金山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充分发挥农工党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为金山区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一是继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继承农工党界别优势,切实履行新形势下参政党的各项职责;三是立足农工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20160701170733258302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上海市金山区 农工党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