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金山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蔡威提三点希望

2016年07月04日 10:45 | 作者:农工党金山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李跃旗代表中共金山区委作了讲话。他对农工党区委五年来取得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金山区委在农工党上海市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带领全体农工党成员围绕中共金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李跃旗还对农工党区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进政治共识,努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二是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20160701170744896451

 

会上,四届区委主委周康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扎实履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胡军等九位同志为农工党区委第五届班子成员。在随后召开的五届一次会议上,胡军被推选为农工党新一届区委主委,钱益明、陆永妹、高忠连同志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高忠连同志为秘书长(兼)。

会上,致公党区委主委刘新宇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革区委、民盟区委、民建区委、民进区委、致公党区委、九三学社区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负责人,农工党区委委员所在单位负责人,农工党区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上海市金山区 农工党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