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2016年07月04日 13:52 | 作者:田方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7月1日,贵阳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阳明文化主题论坛筹备工作。市政协主席王保建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鲁西传达,市政协副主席孙袁、夏钢、石洪、杜正军、殷勤、魏定梅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议调度全市经济工作,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协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发展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会议已就近期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出部署,我们要高度重视、抓紧行动,在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乡镇)活动时,注重安全隐患排查,配合有关部门尽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针对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会议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市政协作为本届年会阳明文化主题论坛的承办单位之一,要把市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绝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细节意识、时间意识,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扎实,确保主题论坛成功、圆满、精彩。

会议通报市政协考察组赴桂林、南宁、昆明、景洪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下一步,考察组还将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作深入的调研视察,结合外地经验找出我市“短板”,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助推我市发展全域旅游、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有关负责人参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主席会议 王保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