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男子不满女友和陌生男子网聊 诱其见面抢劫钱财

2016年07月04日 15:58 | 来源:兰州晚报
分享到: 

兰州晚报讯(特约记者冯忠海记者王进)偶然发现女朋友在QQ上和陌生男人聊天后便心怀不满,于是以网友见面为由,将陌生男子约出后将其随身钱财洗劫一空。城关公安分局刑警四大队接到报案后抓获嫌疑人卢某,其余3名嫌犯正在追捕中。

6月7日中午,城关公安分局刑警四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雁滩均家滩某宾馆内一男子遭到抢劫。接警后,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宾馆某房间内一男子手和脚被人用鞋带绑在一起,嘴上被布条紧紧地勒住。经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姓李,今年25岁,当天被一女子以网友见面为由,将其哄骗到该宾馆。当他跟随陌生女子进入该宾馆某房间后,被早已守候在房间内的几名男子以调戏了其女朋友为由一顿毒打,并强迫他掏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现金了事。因他无法拿出这么多的现金,几名男子便将他钱包内的1200元现金抢走,并逼迫他说出钱包内一张银行卡的密码。其中一名男子随即到就近的银行取出仅有的500元现金。现金到手后,几名男子逃离现场。

就在办案民警进行走访调查时,受害人李某给警方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他的QQ号前几天给在该宾馆附近一饭馆打工的女服务员留过。随即,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饭馆调查,该饭馆老板告知,女服务员姓杨,今天没有来上班。老板告诉办案民警:“我有杨某的联系方式和照片。”

办案民警迅速查看了杨某及杨某男朋友的照片。经李某辨认,杨某的男朋友卢某就是当天抢劫他的3名男子之一。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后,办案民警6月23日中午,在和平镇某工地附近一小卖部将卢某抓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犯罪嫌疑人卢某在翻看其女朋友杨某的QQ时,发现李某经常跟杨某联系。心怀不满的卢某便纠集同伙对李某进行报复。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刑拘,其他犯罪嫌疑人仍在全力追捕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不满女友和陌生男子网聊 诱见面抢劫钱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