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恶搞!美女子熟睡妹妹脸上堆放面包片引网友模仿

2016年07月04日 16:0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每一个做姐姐的人一定都会为这样一件事情而抓狂:小妹坚持要睡在你的床上,更不能忍的是,她们本身就有一张属于自己的舒服小床!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为了和非要睡在自己床上的小妹妹做斗争,美国17岁的女孩克莱尔(Clare)想出了一个鬼点子:在妹妹熟睡之时,将一堆切片面包叠到一起,顶在小家伙的脑袋上。克莱尔将“妹妹顶面包”的照片上传到“推特”上之后,随即获得了4万多的转发量和将近6万个赞。

一开始,克莱尔只是将切片面包最边上的那一片放在了妹妹的脑门上,但是这个举动丝毫没有打扰到睡得正香的妹妹。于是克莱尔大胆起来,在妹妹的脑袋上又放了14片面包。然而有谁料到,顶着“一脸”面包的妹妹仍然睡得香甜。于是克莱尔索性把这个恶作剧做到底:把剩下的切片面包一并堆到妹妹的脸上,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网友们简直爱死这个魔性的创意了,在克莱尔的启发下,很多人纷纷效仿拿自己的妹妹做开涮。还好,顶在妹妹们脑袋上的是面包而不是砖块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面包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