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枣庄市在京举行招才引智推介会

2016年07月04日 16:3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为面向全球招揽人才智力资源助力产业转型升级,6月30日下午,枣庄市委、市政府于6月30日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招才引智推介会。会上,枣庄市与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全球招才引智北京联络总站”,并在德国设立“枣庄市驻德招才引智工作站”,广揽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需要的各类英才。

为将本次推介会办得更加务实、高效、成功,枣庄市组织人才和人社部门特邀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作为协办单位,彼此紧密协商,创新办会形式、夯实会议内容,并在会前积极做好人才智力资源的广泛寻求、积极对接和精准匹配,取得良好效果。

来自国内外的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等高端人才、招才引智专业机构负责人、中关村或北京优秀社会组织负责人、驻京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境外有关人才机构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枣庄 人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