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安徽省宣城市政协持续跟踪督办破解停车难

百姓关注的问题就是委员关心的热点

2016年07月05日 08:53 | 作者:吴东承 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市委大院在非工作时间作为休闲广场对外开放的同时,积极建设生态停车位,方便群众办事,我们倍感高兴。”6月6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委副书记王章来主持召开的提案督办协商会上,提案者陈俊平委员为此由衷点赞。

近年来,宣城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但部分城区路网密度不足,停车位缺口逐渐增大,市区停车难成为市民吐槽的焦点。百姓关注的问题就是委员关心的热点,市政协委员连续几年提出了几十件有关市区停车方面的提案,其中《关于缓解城区停车难,建议改建、新建公共停车场,新增公共停车位的提案》、《关于政府加快缓解停车难问题的建议》去年、今年分别被遴选确定为重点提案,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共同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安排,均由市委副书记王章来领衔督办。

为切实抓好提案办理落实,王章来专门主持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组织市政府、市政协、提案者和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察看停车规划、建设与管理情况,协商具体解决办法。目前,在各单位密切配合下,各类公共停车场建设扎实推进,已申报国家发改委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项目,争取项目资金5.3亿元,加快建设17处公共停车场;优化完善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启动停车管理智能化系统建设;加强各类停车场管控,着力开展挪用停车场清理整顿,推动市区重要节点公共停车场库管理升级。(吴东承胡方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宣城市政协 破解停车难 委员关心的热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