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浦东新区召开第五次盟员大会

​杨健提三点要求

2016年07月05日 10:08 | 作者:沈志敏 张欢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台盟上海市浦东新区召开第五次盟员大会。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和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浦东新区副区长周亚分别代表台盟上海市委、中共浦东区委讲话,民进浦东区委主委王浩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台联会致贺词。大会听取了李伟文代表台盟四届浦东区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台盟浦东区第五届委员会。


W020160704567582488707

 

杨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台盟浦东四届区委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区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整合盟内资源、挖掘内部潜力,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二是要注重能力培养,继续创新探索新方式和新机制,多思考,多调研,多动笔,多实践,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关心青年盟员,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使青年盟员展现出更加活跃的精神面貌、更加突出的人才优势,涌现出一批热爱台盟、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优秀人才。

周亚希望新一届区委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浦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发挥优势,情系两岸,促使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联系更广泛、合作更默切、感情更融洽。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马炜、王巨成、庄振文、姜琦、陶寅琰、黄旭、韩若冰等7位同志组成的台盟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五届区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庄振文当选台盟浦东区委主委,王巨成、姜琦当选为副主委,任命王巨成兼任秘书长。

中共浦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碧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鸣,副区长李泽龙,区政协副主席曹亚中以及浦东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台联会和台盟各基层组织等单位的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浦东新区 第五次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