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韩城西庄中学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6年07月05日 10:55 | 作者:王红英 | 来源:民进韩城西庄中学支部
分享到: 

6月24日,民进韩城西庄中学支部在支部主委晋建荣的带领下,到西庄镇井溢村小学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送教下乡活动。

民进西庄中学支部是一支团结进取的团队,近年来他们热心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多次受到民进上级组织的表彰。这次送教下乡活动通过他们前期精心准备,于24日在西庄镇井溢村小学进行。我会会员、西庄中学高三生物教师石涛,以自己风趣幽默的教学方法、渊博的学科知识从身边的衣食住行入手,用举例、讲科学故事的方式给同学们讲了生物与农业、医药、自然环境的密切关系,给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我们身边的生物科学》课,让他们明白科学就在身边,生物科学与人类生存息息相关,科学家的研究促进了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进一步改善了人们的生存生活质量。神奇的科学知识一下子深深吸引住了孩子们,他们个个聚精会神,在一次次互动和探究中,结束了这次愉快的学习。


f80f41395c8518df167016

 

最后,晋建荣老师鼓励小学生热爱科学,要善于发现身边的科学,向袁隆平、获得诺贝尔奖的屠呦呦等伟大的科学家学习,长大也当一名了不起的科学家。

通过本次活动,使小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小学生们热爱科学的兴趣。井溢村小学的师生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韩城西庄中学 送教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