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兰州一“的哥”街头“发飙”辱骂交警 经查系醉驾

2016年07月05日 16:4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兰州一“的哥”街头“发飙”辱骂交警 经查系醉驾

兰州一“的哥”街头“发飙”辱骂交警经查系醉驾

图为醉驾司机。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供图 摄

中新网兰州7月5日电 (史静静)兰州一“的哥”在街头发飙,其驾驶出租车行驶过程中对遇到的执勤交警进行多次辱骂,交警发现“的哥”面色通红、神情异样,随即将其车辆拦截进行检查。经查,发飙出租车司机系醉驾。目前“醉的哥”驾照已吊销,且十年内不得申领。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5日披露,该队交警近日在辖区内执勤时,有一出租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对执勤交警进行多次辱骂,交警发现其面色通红、神情异样,随即将其车辆拦截进行检查。在将车辆拦停检查时,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交警对“的哥”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司法鉴定,该司机血样中酒精(乙醇)含量为99.8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0条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5条之规定,当事人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行政处罚。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完)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