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 或将入职阿里巴巴

2016年07月06日 07:36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

资料图片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晓飞)近日,关于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的消息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但该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记者昨日留意到,最高法官方网站“内设机构主要人员”中,“新闻局副局长”一职,已不再为孙军工,而是空缺状态。据知情人透露,孙军工确实已经辞职,或将入职阿里巴巴,出任公共事务部副总裁。

昨日,记者在最高法官方网站“内设机构主要人员”中发现,“新闻局副局长”一职,已不再显示为孙军工,而是处于空缺状态。

此前网络曾广泛流传,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已从最高法院辞职。据信,孙军工或入职阿里巴巴,出任公共事务部副总裁。

记者了解到,孙军工最后一次主持最高法新闻发布会是今年4月18日。当天最高法发布了两高《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由于该司法解释明晰了贪污受贿犯罪量刑细则,而备受关注。此后,最高法还召开过多场新闻发布会,孙军工未曾露面。

记者注意到,最高法逢重大新闻发布会,一般都能看到孙军工出席或主持,但在4月18日后,几场发布会均未见到孙军工的身影,主持人均为最高法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玲。目前,由谁接替孙军工出任新闻发言人尚无从知晓。

记者昨日拨打孙军工在最高法工作时的手机,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孙军工 最高法 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