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增强政治素质 提升盟务工作能力

民盟陕西省委举办专职盟务干部培训班

2016年07月06日 10:3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21至28日,民盟陕西省委专职盟务干部培训班在革命摇篮南昌、井冈山等地举行,来自盟省委机关和设区市委员会机关的专职盟务干部近50人参加了培训。   

21日上午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光华和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车建营发表讲话。在理论教学阶段结业仪式上,盟省委秘书长詹毅立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盟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红主持了开班及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专职盟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和自觉,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的使命感,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培训安排了五次内容详实、观点新颖的授课。民盟江西省委主委刘晓庄应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邀请讲授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民盟江西省副主委王东林讲述了《从反传统到返传统》,还有《公文写作》《加强地方民主党派新闻宣传 促进基层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加强机关工作执行力》讲座,都十分契合专职盟务工作者目前的需求。此外,詹毅立秘书长还带领盟省委各部室及地市盟组织负责人专程前往民盟江西省委机关参观座谈,交流取经。 

现场教学阶段,学员们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聆听动人事迹,感悟革命精神。

“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震撼感人、收获颇丰”是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评价。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陕西省 专职盟务干部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