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九届十五次中常会在昆明召开

2016年07月07日 08:54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7月5日至6日在昆明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有关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台盟中央2016年上半年工作,审议台盟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文件,围绕社会服务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高超的政治智慧、深邃的战略眼光和非凡的创新勇气,围绕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方针原则。全盟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动员和引导广大盟员,自觉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大力倡导学而用、学而行,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上,体现到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上。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台盟独特的优势,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全盟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切实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目标,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新贡献。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副主席陈蔚文、杨健等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祯主持会议。(记者 王泳)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九届十五次中常会 林文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