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国会班加西调查报告认为希拉里处置无过

2016年07月09日 0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国会班加西调查报告认为希拉里处置无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成立的班加西恐怖袭击特别委员会8日通过了一份有关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叙利亚领事馆遭致命袭击的报告。

这份800页的报告认为,时任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克林顿没有任何过错,但发现她使用没有被批准使用的私人电邮服务器处理政府公务。克林顿现在推定为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特别委员会多数成员是共和党籍议员,他们以党派立场投票,以7比4批准了这份报告。

民主党籍议员就2012年班加西袭击提交了他们自己的报告。在那次袭击中,美国大使克里斯•史蒂文斯和其他3名美国人遇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特别委员会主席、共和党籍众议员特雷•高迪8日表示,审查是否有人做伪证的程序仍然有可能使克林顿或其他目击者进一步受到调查。

希拉里•克林顿去年10月在宣誓后作证说,她在出任国务卿期间从未通过她的私人电邮服务器传送或接收过列为机密的电子邮件。

克林顿还说,她为了“方便”仅仅使用过一个移动装置来处理政府与私人的电邮,并向国务院上交了所有的电邮。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美国 希拉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