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齐续春:同心协力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开展

2016年07月11日 09:14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齐续春在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上呼吁

同心协力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开展


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日前在泰国曼谷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齐续春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齐续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与作用,重申了大陆对台大政方针的有关精神。他强调,大陆对台方针政策是明确的、一贯的,不因台湾政局变动而改变。我们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坚决反对“台独”,坚定维护一个中国原则,努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维护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两岸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拉近两岸心灵距离,共同构建两岸命运共同体。

齐续春呼吁海内外同胞并肩携手,同心协力,从维护“一中框架”、反对分裂言行、融通同胞人心、争取广泛支持、增强整体合力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开展,努力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由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总会主办,以“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石”为主题。(廉维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 齐续春 九二共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