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南苏丹副总统代表:南苏丹再次回到战争状态

2016年07月11日 09:5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11日消息,南苏丹副总统里耶科·马沙尔的新闻秘书James Gatdet Dak通过英国BBC广播公司声明,南苏丹再次进入到了战争状态当中。

此外,马沙尔方面的军方代表还确认,目前“并未正式对和平协议进行对话”。与此同时,该国信息部长迈克尔(Michael McVey)声明,“局势已经正常化,一切完全在掌控之中。”

此前有消息称,近日,在效忠苏丹总统萨尔瓦·基尔·马亚尔迪特(Salva Kiir Mayardit)的军队与此前支持马沙尔的叛军在朱巴发生的武装冲突造成272人死亡,

据路透社援引联合国方面外交官消息表示,联合国安理会于星期日就南苏丹再次爆发的冲突进行了紧急会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南苏丹 副总统代表 战争状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