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朝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7月12日 10:24 | 来源:朝阳日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和部署,近日,朝阳市政协党组围绕“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白雪峰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秀萍、李陌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辉升,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兴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金明新参加会议。

会上,白雪峰代表政协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方向。其他党组成员根据学习心得和群众所提意见,逐一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白雪峰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是摆在我们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营造朝阳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的有利契机。我们一定要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市委整改落实方案提出的三项整改任务,照单全收、深入查摆、坚决整改。

白雪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大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查摆、主动认领。要落实整改责任,以知错就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决心,驰而不息的韧劲,立行立改。要坚持领导带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整改,确保“改到底、改到位”。要坚持抓制度建设,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做到管住权、管住人、管住事,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

白雪峰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醒,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对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有敬畏感,做履职为民的表率,做务实干事的表率,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做廉洁奉公的表率。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做宣传鼓劲、凝心聚力、化解矛盾、释疑解惑的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朝阳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朝阳市政协 专题民主生活会 白雪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