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金正恩视察平城合成皮革工厂 称其是国家工厂典范

2016年07月12日 11:27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7月1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指导了平城合成皮革工厂。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人陪同视察。

金正恩在视察工厂时表示:“该工厂对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它是我们国家工厂的典范。”

金正恩分别视察了无纺布生产工程、干法生产工艺合成皮革工程、湿法生产工艺合成皮革工程等技术操作,称赞现代化设备的管理水平优良。

金正恩视察时指出了“提高生产的斗争问题”、“最高限度提升国产化原料资材比重的问题”、“积极学习科技让皮革生产符合世界化水平的问题”、“实现生产工程自动化、无人化的问题”。

他最后表示:“应该充分保障原料资材的供给,以不断提升该工厂的生产量,满足全国对于合成皮革的需求”。视察后他与工厂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金正恩 视察 平城合成皮革工厂 国家工厂典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