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港澳全国政协委员赴南昌市考察 楼志豪率队

2016年07月14日 09:39 | 作者:卞淑艳 钟宏瑜 |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到: 

7月12日到13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楼志豪率港澳全国政协委员来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市政协副主席辛利杰陪同。

委员们首先来到小蓝创新创业基地,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基地运行情况介绍。目前,基地入驻企业20家,在孵企业28家,主要涉及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材料新技术等高新产业项目。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创新创业情况后,委员们对我市搭好创业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南昌市从政策法规、体制机制、资金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为“双创”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吸引了众多中小科技型企业落户,带动了当地经济转型发展。

委员们还来到西湖区里洲小区,察看了社区“邻里互助中心”“慢·书吧”“阳光驿站”“24小时便利店”等建设和运行情况。在感受了社区推广的健康“慢生活”方式后,委员们对社区方便市民生活的创新服务模式给予了赞誉和肯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港澳全国政协委员 南昌市 楼志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