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辽宁统一战线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书画展

2016年07月14日 09:4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祖国统一作出的重要贡献,7月12日,辽宁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等24家单位在沈阳联合举办了“全省统一战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与党同心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广大成员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300余幅,作品赞颂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与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程,展示了全省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滕卫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李晓安,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唐建武,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主委王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武献华以及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出席书画展开幕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辽宁 统一战线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