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书香飘溢 阅读童年

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举行暑期好书推介会

2016年07月14日 10:07 | 作者:谭立杼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30日,由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牵头主办的“书香飘溢·阅读童年”2016年暑期好书推介会暨“新华杯”小学生阅读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重庆市永川区新华书城举行。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区文联、区教委、团区委和城区各学校有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参加了活动。

推介会上,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负责人说,永川是书香城市,阅读氛围浓厚。早在2005年,就启动了“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2014年,“香喷喷故事团”成立,为农村的孩子送去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希望孩子们养成“三爱”习惯——爱读书、爱买书、爱藏书,享受阅读的乐趣和幸福。

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办的每年一个阅读主题的“暑期好书推介会”已连续坚持开展了五年。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重庆市永川区 暑期好书推介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