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武汉市硚口区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7月14日 10:16 | 作者:张军舟 | 来源:台盟武汉市委
分享到: 

7月1日,台盟武汉市硚口区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支部副主委邓爱丽主持,吴明华主委受台盟硚口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中共硚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前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波,市台盟机关干部等出席了大会。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主委郑张三平代表硚口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武汉市委主委江中联向台盟硚口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中共硚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前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

大会按有关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委及副主委,台盟硚口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由雷敏捷、邓爱丽、金成3人组成,雷敏捷当选为主委,邓爱丽当选为副主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武汉市硚口区 第五次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