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学习传达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14日 10:17 | 来源:台盟浙江省委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台盟泉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秘书长张敏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骆沙鸣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骆沙鸣认为,习总书记提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涉及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方向道路、治国治党、内政外交等诸多领域,内涵丰富,寓意深远,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台盟泉州市委会今后进一步做好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骆沙鸣要求,全市盟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内涵,继承和弘扬台盟优良传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念,实践经验,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台盟泉州市委今年的换届工作,做好自身建设工作,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全市盟员和机关干部要发挥台盟优势,找准定位,紧密团结所联系台胞,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台湾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工作。要把讲话精神融汇到台盟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泉州市 “七一”重要讲话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