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支部成立

2016年07月14日 10:22 | 作者:农工党厦门市委会组织处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707102618346653

 

20160707102629204770

 

2016年7月2日,农工党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支部召开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孙勇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委,姜璠当选为组织委员,王斌当选为宣传委员。会议还通过了出席农工党思明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孙勇主委作了表态发言。中共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谦莅会致辞,希望农工党心血管病医院支部的全体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本职工作上再立新功。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主委、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院长王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支部同志们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同时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开拓眼界,并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报送等工作上争取更好成绩。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厦门市 心血管病医院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