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抚顺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到市工商局进行调研

2016年07月14日 10:59 | 作者:于知明 | 来源:抚顺电视台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振东带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到市工商局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市工商局市场准入、主体监管、电子商务市场培育等项工作,东北振兴网络项目投融资平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振东表示:市工商局在服务抚顺经济发展中,思路好、方法新、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抚顺创投中心“两只鸟儿”东北振兴网络投融资项目平台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成功实现项目对接3个,为对接成功项目融资8000多万元,为服务抚顺经济带了好头。市工商局要继续大力加强法制建设,严格执法,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为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更大努力;要进一步深化工商制度改革,全面推进市场准入便利化和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要进一步探讨和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要进一步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培育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抚顺市政协 王振东 工商局 调研

更多

更多